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领导环卫节亲切慰问工作在一线的环卫职工

发布时间:2021-10-28        点击次数:10

桂花香凝,秋阳送暖,2021年10月26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当天上午,在我校雁山校区孔子广场,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走访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校园环卫工人并致辞,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代表共同参加慰问活动,活动由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主持。

 

在慰问活动现场,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环卫工人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不久前,学校刚举行了“全国文明校园”揭牌仪式,这一荣誉的获得,离不开可亲可敬的环卫工人们的持之以恒的努力和辛苦付出。大家披星戴月,栉风沐雨,扫浊清污,以环境育人,用身体力行的行动和辛勤的汗水温暖人、感染人、鼓舞人,在师大校园里同样是平凡而崇高的老师。洁净、美丽的师大校园离不开环卫工人的忘我奉献和默默付出,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离不开环卫工人的不懈努力和执着坚守。

 

最是真情慰人心,听了林副校长暖心的话语,环卫工人们备受鼓舞,笑意更浓了,干劲更足了。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手中扫帚为笔,勾画美丽校园,贡献环卫力量。随后,环卫工人们以开展扫帚捆扎竞赛的独特方式,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


图为林春逸副校长致辞

图为林春逸副校长慰问环卫职工

图为庆祝活动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