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2021年桂林部分本科院校后勤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5        点击次数:17

2021年10月23日,桂林部分本科院校后勤气排球比赛在我校育才校区露天排球棚正式开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参加比赛并致欢迎辞。来自桂林理工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医学院、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及我校等5所桂林高校后勤的8支代表队70余人参加了比赛。

 

林副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后勤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学习生活的重要基础,是学校实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必要支撑。后勤要通过深化改革、强化服务等方面的建设,形成高校集聚区的标杆,形成榜样,努力完成保障使命,希望各高校后勤参赛队伍通过比赛,以球会友,赛出勇于争先的后勤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由我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承办的比赛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在23日的第一阶段比赛中,各参赛队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团结合作、顽强拼搏,充分展现出了后勤人昂扬的斗志和勇于吃苦、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赛场内外洋溢着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浓厚氛围。

 

赛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还邀请各参赛高校后勤同仁一起参观了育才校区第二食堂,对食堂环境卫生建设、后厨标准化建设、菜品质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本次比赛,为各参赛高校后勤同仁间搭建起了一个互通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大家切磋了球技,强健了体魄,振奋了精神,更促进了交流,加深了友谊。




图为林副校长致欢迎词



图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