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开展离退休职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6        点击次数:10

最美桑榆景,人间重晚情。2021年10月15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以户外交流+校内参观的形式组织149名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共叙情谊、共谋发展、共庆重阳。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碧水粼粼幽静地,青山倒映绿参差。十月的桂林会仙湿地公园,白云悠悠,稻禾金黄,树影婆娑,秋色斑斓如画。后勤离退休职工们一路神采奕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在蜿蜒的步道中漫步,舒展筋骨,拥抱自然,或赏美景、或聊家常、或呼朋引伴在美景中合影……,畅游山水,共叙浓浓同事情。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们一同前往雁山校区,共览学校新变化、共享后勤建设新成果。


后勤有情,满怀拳拳感恩意,生生不息;后勤有爱,饱含敬老爱老心,代代相传。正如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在活动致辞中提到的:“后勤事业的发展蕴含着离退休职工们的劳动和智慧,凝结着大家的青春和汗水,就像我们现在所在的装修一新的荷园餐厅,就是我们后勤不遗余力落实学校民生工程的一项重要成果,是我们一代代后勤人呕心沥血建设美好校园的传承积淀”。正是基于“饮水思源”朴素的感恩情怀,自成立以来,后勤每年坚持组织离退休职工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敬老感恩的意识不仅已融入后勤人的血脉,也已成为后勤企业文化中充满温情、凝聚人心的重要组成部分。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离退休老同志是后勤大家庭的宝贵财富,是后勤改革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资源,是智囊库,更是动力源。他希望老模范、老先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长期以来的模范带头作用,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后勤工作,共谋后勤发展,共建幸福师大。

图为活动现场合影

图为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为活动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