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10-08        点击次数:10

根据第十一届校党委第一至第四轮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2021年10月8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勤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巡察“回头看”的主要内容、任务和具体工作进行布置。他要求,此次“回头看”是学校对后勤落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再次“政治体检”,各支部书记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校党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三是严守党的纪律,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巡察监督。


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后勤党委《关于落实开展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内容逐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表示,从近两年来后勤各项工作的推进及所取得的成果来看,态度是坚决的、工作是主动的、成效是显著的,但是一些薄弱环节也是客观存在的。他要求,各部门、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妥善安排、自查自纠,通过主动担当、主动化解、主动作为,积极配合,积极整改,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着落,确保材料准备、沟通对接、整改举措、服务保障等各项任务工作落实到位。要按照方案要求,旗帜鲜明、态度坚决,善于发现问题本质,勇于挖掘深层次的问题,查找共性问题,举一反三,以本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在工作中形成好的思路,好的制度,好的办法,好的经验,以创新的方式展现“作为”,以积极的态度体现“作为”,不等、不靠、不推、不拖,聚焦重点任务集中攻坚,巡察“回头看”意见反馈后,要认真抓好落实整改,共同将巡察“回头看”工作做细、做深、做实。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