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次数:10

2021年9月17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部门管理人员共9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国庆节期间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有福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排查管理及信息报送工作的紧急通知》等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他强调,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围绕上级部署及通知要求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相应布置,抓好重点人员排查,抓实日常防控措施,抓好宣传教育工作,强化信息报送,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存隐患。

 

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结合后勤各部门工作特点,对各部门安全管理工作逐一提出了细致要求。他要求,各部门要严守安全底线,压实工作责任,对安全形势保持清醒的认识,以自查及督查为突破口,主动作为,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形成问题整改机制,形成合力,形成抓手,超前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最后,他对后勤服务保障发展性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控好盘子,搞准底数,计划了然,科学布局,精准实施,确保效应;二是数据分析,搞准问题,问题导向,立竿见影,行之有效,确保效益;三是顶层设计,有力执行,真正亮点,突显实招,满盘皆赢,确保效果。

 

后勤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各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用前瞻性思维做好各类安全工作预案,要进一步落实安全责任制,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复检工作。

 

后勤纪委主要负责人指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各部门要严守“十个严禁”,确保廉洁过节,安全过节,平安过节,要严格履职尽责,做好食品安全、供电安全等日常安全保障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