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桂林理工大学后勤同仁到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次数:10

 9月13日,桂林理工大学后勤服务集团秦勤忠书记一行三人到我单位调研交流,双方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进行座谈,我校后勤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双方主要从学校食材采购招标制度、食材供货方的选定、供货方供货来源渠道、人员配备及管理运作流程、食材采购管理模式、食材验收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双方认为学校食材采购事关师生饮食安全、饮食质量和饮食需求,要高度重视食材采购工作,要坚持严把食品原材料安全关,要细化成本核算,降低采购成本,确保采购质量,要不断优化采购方式, 不断满足师生多样化、个性化餐饮需求。

 此次交流座谈,增进了两所高校后勤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双方表示,今后要相互提供经验参考,同心协力推进后勤部门食材采购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