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检查反馈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8-26        点击次数:25

为进一步总结暑期工作经验,查漏补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2021年8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工作检查反馈暨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后勤各部门副经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对各部门在暑假期间牺牲休息时间履职尽责、辛苦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围绕“稳、促、提、改、新、联、调、督”八字方针,从保稳定、促发展、总结提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部门联动、积极性调动、督察督办等八个方面对后勤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自治区、学校和后勤相关文件精神,抓细、抓实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善于学习、善于思考、善于总结,善于抓住新契机,把握新机遇,谋划新举措,做出新改变,谋定而后动,对发现和存在的问题要及时跟进处置。同时,要注重发挥联动效应,形成部门间联动,打好“组合拳”,形成强效合力,联合出效益,联合出效果。

 

会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在疫情防控、暑期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汇报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