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更正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次数:39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广西师范大学食堂猪肉类物资招标采购

(项目编号:GXSD/GKZB/2021-08/04)招标公告

原公告日期:2021年7月14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 采购文件 □ 采购结果    

更正内容:

删除个别投标资格要求条款,具体如下:

(一)删除采购公告三、(二)4. “不接受参加招标人2019年10月组织的“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食堂物资采购招标”(项目编号:GXSD/GKZB-2019-10)项目招标,但未通过现场勘查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删除采购文件中投标须知前附表序号2——“投标人资格要求”第4点“不接受参加招标人2019年10月组织的“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食堂物资采购招标”(项目编号:GXSD/GKZB-2019-10)项目招标,但未通过现场勘查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更正日期:2021年7月20日

三、凡需要对本次公告内容进行询问的,请按以下方式联系采购人。

名  称:广西师范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地  址:桂林市育才路15号

联系人:叶老师(13317735932)

 

                  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2021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