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暑假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点击次数:66

 7月18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会议室组织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暨暑期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作经营分析报告,报告中,该负责人主要从半年经营情况、资产情况、负债情况等几大方面向与会人员作通报,并对经营情况做详细的分析,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工作要求。他反复强调,广大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就是我们后勤人不断奋斗的目标,今年,是我们后勤综合改革向深水区迈进的重要一年,更是开展改革工作实质性的一年,后勤各部门要广开思路,大胆创新,积极采取整合资源,优化结构,压实责任等举措,实现提质、减员、增效的目的,同时还要继续加大力气落实民生工程,改善师生就餐环境、住宿环境、校园环境,提升师生幸福感、获得感。他指出,下一步我们还要继续强化服务宗旨意识,加强沟通协调,突出各中心、部门联合联动工作,始终以师生为中心,以质量为根本,全力推进多元化后勤服务保障新体系。

 在暑期工作布置阶段,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分别向各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希望要朝着设定方向和目标不懈努力。采购方面,规范管理,优化机制,节约成本;饮食方面,优化整合,控制成本,转型升级;公寓管理方面,稳中求进,充分调配,压实工作;物业方面,团结一致,博采众长,勇挑重担;水电方面,节能减排,智慧发展,联动效益;维修方面,依法依规,运筹帷幄,战则能胜;商贸方面,项目落地,共享成果,优质提升。

 在近期工作总结部署阶段,后勤行政主要负责人指出各部门常态化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通过监督台图片展示的形式一一进行了通报,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务必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优化服务举措,推进服务保障工作提档升级。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要求后勤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生产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方面要时刻保持不放松、不侥幸,筑牢安全防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