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领导慰问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并送上清凉饮品

发布时间:2021-07-17        点击次数:83

 连日高温,酷热难耐。7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亲切看望慰问了在高温天气里,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施工工人及后勤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清凉饮品,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当天上午,林副校长带领走访了三个校区正在建设施工的工地,实地走访查看雁山校区四期公寓刷白工程、王城校区体育馆改造工程、育才校区幼儿园建设工程、育才二舍、三舍宿舍改造工程等施工工地,详细了解生产施工情况,关切地询问防暑降温措施落实情况,并鼓励大家面对高温“烤验”,要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战胜困难,按质按时搞好生产。并叮嘱施工队管理人员要把防暑降温措施落实好,要优化作业方式,编织好防暑降温“安全网”,确保每一位职工的身心健康和作业安全。

 林副校长先后到雁山校区桃园餐厅、王城校区独秀餐厅、育才校区校园内,慰问顶着骄阳奋战在一线的后勤职工,对他们不畏高温,坚守服务保障工作表示崇高敬意;对他们放弃假期休息,为建设美好校园不遗余力表示感谢,并强调在保障校园餐饮、保洁、绿化、宿舍和行车安全的同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校领导走访查看王城校区体育馆施工工地


校领导慰问雁山校区四期学生公寓施工工地工人


 校领导在育才校区慰问后勤一线职工


 校领导在雁山校区慰问后勤一线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