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庆祝建党百年】校领导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七一”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点击次数:13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七一”前夕,学校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走访慰问活动。6月2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在后勤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后勤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真挚的节日问候和温暖的关心关怀。

 慰问现场,林校长看望了困难在职党员胡有萍同志,并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与她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该党员同志扎根后勤多年,在服务师生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嘱咐她要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受到慰问的党员对学校党委带来的组织关怀和祝福倍感欣慰,并表达了感谢。她表示,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在后勤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不负学校期望、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贡献、新业绩。


校领导走访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