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集团举行2021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6        点击次数:15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后勤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打造“反应迅速精准、服务专业优质、监督有效有力”的新型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6月25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205会议室举行2021年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后勤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签订仪式。

后勤主要负责人围绕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的意义和如何将责任书的内容落到实处进行发言。他强调,2021年是后勤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后勤人要按照“减员增效、提高质量、稳步推进”的原则,继续加快改革步伐,优化组织架构、改进激励制度、完善人事管理体制。他指出,广大师生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后勤人的奋斗目标,不断满足师生对优质服务的需求是我们努力工作的方向,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继续增强业务技能,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

随后,后勤主要负责人与后勤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了《2021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主要负责人与后勤二级单位负责人签订目标管理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