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工会风采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合唱比赛排练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06-07        点击次数:80

  一首红歌,象征着一段难忘的历史;一首红歌,照耀着一段峥嵘的岁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师范大学师生歌咏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积极响应号召,迅速组建了一支105人的参赛队伍,于5月27日拉开排练的序幕。

  从确定曲目到选拔成员,从安排时间到排列队形,从每周排练2次到每周排练3次,参加合唱的人员都任劳任怨,大家一起用心高唱《伟大的中国 伟大的党》这首曲目,凝心聚力一步步向前。

  排练现场,在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纷纷把对党的热爱融入进歌声中,不怕苦、不怕累,不抱怨、勇争先,合唱队伍上上下下,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唱出了对党的歌颂与告白。

 后勤参赛队伍希望以大合唱的方式,展示后勤人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更希望为迎接党的生日,多贡献一点力量。



                                                  排练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