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次数:299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分别于6月11日下午和6月16日上午,密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后勤各二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有关精神,组织观看安全教育影片——《生命重于泰山》,并联系实际对后勤各二级部门的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后勤主要负责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意义重大。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态势仍然严峻,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依然是我们重要的安全工作之一。在此基础上,后勤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守好关键点,护住关键区,执行常态化。各部门要对人、财、事、物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形成相应制度,建立排查台账,科学研判分析,同时要严格执行上级文件要求,做到固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工作有亮点。最后,各部门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联防联控能力,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6月11日召开安全工作布置会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观看安全教育影片——《生命重于泰山》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6月16日再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