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挂联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党支部仪式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12        点击次数:159

 2021年6月8日下午,机关职能部门挂联教育学部党委学生党支部启动仪式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行政北楼第五会议室顺利举行。启动仪式由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主持,教育学部党委书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学院/研究生工作部党支部代表、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代表和教育学部毕业班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此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各挂联组织的代表进行汇报和主题发言。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代表,邓海军处长介绍了后勤当前的服务举措、下一步的服务目标及正在积极为毕业生同学筹划的暖心服务计划。他表示,餐饮部门正在进一步优化餐品种类,打造师生满意餐厅;学生公寓服务部门正在积极改善公寓环境和热水供应,创设舒适住宿环境;校园环境现阶段的工作重心是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的献礼工程,丰富的校园设施均在加紧建设,期待为同学们打造出一片“风水宝地”。他表态,将以此次挂联为契机,激发出党建结对的聚合力,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为广大学子提供及时的指导和帮助,努力提供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在挂联仪式上,教育学部党委为各挂联组织授牌,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和教育学部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完成挂联仪式,正式挂联。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代表做主题发言


挂联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