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参观我校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次数:302

 5月13日上午,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两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到雁山校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筑牢清廉防线,永葆廉洁本色”观廉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构建拒腐防变的廉政教育长效机制。

 雁山校区的廉洁文化教育基地,是我校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推动廉政文化建设的又一重要载体。通过参观 “领袖论廉”、“八桂廉吏”、“勤廉典范”、“雁园廉声”和“以案为戒”五个板块的内容,让后勤党员干部们深刻感受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校党委、校纪委坚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全体人员表示要从革命先辈、廉洁榜样的高尚品格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争做廉洁表率。

 后勤党委书记在廉洁主题教育中强调,后勤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要以“思廉日”为契机,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推进廉洁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在学史明理中培养清廉之风,在学史增信中筑牢清廉防线,在学史崇德中汲取清廉力量,在学史力行中争做清廉表率,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将廉洁自律意识融入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永葆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廉洁教育基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