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次数:197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于5月29日上午在育才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期读书班,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历史。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深入认识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运用性,重点对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基本脉络进行了全面的阐释,强调要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特别提出要处理好“五个关系”,即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关系、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顶层设计和摸着石头过河的关系、胆子要大和步子要稳的关系、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要求党员干部要借鉴和运用改革发展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书写新时代新后勤的新征程。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强调,要把全面深化改革的历史经验同后勤综合改革结合起来,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构建新发展格局。他希望后勤党员干部,着力在推进综合改革和提质增效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在推进服务质量上不断取得新成果,着力在改善民生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