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赴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打卡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次数:451

 5月22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赴全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重温红色记忆。通过实地实物、鲜活讲解、互动体验等开展现场教学,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在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向全体的党员传达《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在红色遗址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伟大精神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服务师生干实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在凭吊广场主持了凭吊仪式,他与大家共同瞻仰红军烈士碑,一起向“红军魂”雕塑三鞠躬,表达了对红军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缅怀。随后,组织今年后勤党委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行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11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在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的誓言回荡在红色基地上。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纪念馆。参观中,大家深入了解红军浴血奋战、突破湘江的革命历史,体会当年战役之惨烈、烈士们信仰之坚定,感受撼天动地的精神伟力,汲取力量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全体党员在才湾镇毛竹山村相关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才湾镇毛竹山村,详细了解毛竹山村在基层党建、生态保护、乡村治理、当地葡萄产业发展及乡村振兴推进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介绍,深刻感受乡村的发展变化。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政主要负责人来到村民王德利家中看望,与村民家中的两个女儿亲切交流,询问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向她们赠送书包及文具等,嘱咐一定要好好学习。

  通过此次的现场教学、实地参观和学习交流,后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红色之旅汲取的革命力量转化为爱国爱校、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向全体的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凭吊仪式,并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鞠躬


全体党员共同参观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纪念馆


全体党员参观才湾镇毛竹山村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