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1-05-01        点击次数:547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做出的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于4月30日下午在育才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读书班,扎实进行党史学习。后勤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本次专题学习会,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主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重要性和运用性,重点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主题主线、中国共产党一百年辉煌史的基本脉络等进行了全面的阐释,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借鉴和运用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书写新时代新后勤的新征程。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落实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部门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要围绕主责主业,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着力改善民生,聚焦解决师生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在读书班现场,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给每个支部配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书目,要求各支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做实,以深学促实干,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