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喜报】我单位邓海军处长/总经理荣获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称号

发布时间:2021-04-11        点击次数:321

为全方位展现教育后勤战线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和先进人物,弘扬后勤人在“战疫”中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激发后勤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全国高校范围内开展以“后勤抗疫”为主题的“2020年度感动人物”推选活动。经过严格的审核程序,我单位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邓海军荣获“2020年度感动人物”,成为此次评选出的全国教育后勤系统35位个人获得者之一,也是广西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后勤战线工作者。


2021年4月9日-11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上海举办了“2021中国教育后勤展览会”及“2021科技后勤·智慧校园新技术应用推广论坛”,并设置专题单元表彰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邓海军同志出席会议并接受表彰。



(左二为邓海军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