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纪检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次数:316

3月26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检工作布置会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后勤两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委书记胡德贵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布置会及第2次纪检监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通报了2020年后勤纪委工作考评结果,学习传达学校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2021年后勤纪委工作要点进行布置。他强调,后勤纪委要切实协助后勤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政治建设,聚焦监督执纪主责主业,聚焦后勤综改中心任务,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为一流后勤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强调,要加大纪检干部培训力度,提高纪检干部政治素养、履职能力和执纪水平,加强政治理论武装,坚持政治监督首要职责,严明政治纪律规矩意识,着力抓好重点领域监督,着力强化常态化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构建有效监督、有力监管的治理体系,推动干部职工廉洁奉公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