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喜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2020年度广西师范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次数:181

 3月26日,根据《关于评选2020年度全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成果和先进个人的通知》,经过校评审专家评审,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荣获“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以成果名称“建设绿色生态校园,打造文明育人环境”获评。

 此次获奖充分展示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环境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的优秀成果,我们将以这次获奖为契机,总结经验,持续推进“四季花海”项目,实施“绿色教育”,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功效。紧紧围绕学校工作大局和中心工作,始终坚持“三服务三育人”宗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进一步推动部门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扎实开展,持续强化全国文明校园常态化建设,继续提升校园文化建设内涵与品质,为助力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