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3        点击次数:207

为贯彻落实学校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育收费治理工作。3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会议室召开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会,后勤集团领导、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对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作出总体部署。强调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执行力,深化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要采取强有力措施,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按时高质地完成专项整治工作;要遏制教育乱收费行为,着力构建治理教育乱收费的长效机制。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邓海军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强力强效扎实开展教育乱收费整治及“小金库”排查工作,有效提升教育收费治理能力,维护后勤风清气正的服务育人环境。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总会计师黄文峰对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成立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领导小组,切实抓好规范收费工作;二是要明晰收费整治工作的各阶段重点及要求;三是结合后勤实际,分析教育收费类别,列举各部门收费项目清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