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1-03-13        点击次数:291

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3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在育才校区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后勤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主持。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首先传达了学校的相关会议讲话精神,对当前意识形态形势进行分析,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析研判后勤意识形态形势,就如何做好后勤意识形态领域及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把意识形态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处长、总经理邓海军提出,要围绕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来开展各项工作,从把握好方向、抓好载体、守好阵地、带好队伍入手,不断丰富和创新意识形态工作方法,立足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