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工会风采

后勤分工会开展走访慰问特困职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点击次数:131

为进一步体现后勤企业文化及人文关怀,做好春节慰问送温暖工作,后勤分工会于2020年12月及时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后勤特困员工慰问金申请及发放工作的通知》,由各部门摸底、排查、公示,经分工会审核及工会委员会议联评,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2021年春节慰问特殊困难员工13名。

岁寒情深,新春送暖。本次慰问由后勤分工会牵头组织,后勤各相关部门分别于2021年1月中旬具体落实,对困难员工家庭进行走访,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及大米、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美好生活的祝愿。

一直以来,后勤分工会坚持把增进员工福祉作为工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每年春节前夕,分工会都会组织安排走访慰问生活困难职工,力所能及的做好对病困员工的帮扶救助,帮助他们过上温暖祥和的节日,增进员工福祉。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