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

工会风采

后勤分工会拓宽助农路,消费扶贫敲开幸福门

发布时间:2021-02-01        点击次数:132

2021年1月28日,后勤党委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组织后勤分工会积极投身到消费扶贫行动中来,开展以“迎新春,爱心助农奔小康”为主题的消费扶贫活动。

本次活动,后勤分工会着力牵线搭桥,来自对口帮扶脱贫村脱贫户的家养土鸡活鱼以点对点的形式直达校园,分工会组织人员进行采购并发放给集团自聘管理人员。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选购土鸡90只、活鱼90条,实现脱贫农户增收27000元。

后勤分工会通过持续性的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在关心关爱分工会会员、实现职工福利待遇的同时,及时帮助脱贫农户拓宽销路,解决了的农副产品销售难题,实实在在的助力脱贫农户站稳脚跟,让脱贫农户通过消费扶贫得到真切的收益,打开脱贫奔小康的“幸福门”。


                                    后勤分工会发放扶贫土特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