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点击次数:153

 2021年2月24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会议室召开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专题讨论后勤综合改革工作方案事宜,后勤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们共同讨论、研究制定后勤综合改革工作方案。结合后勤的实际及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分步实施的原则,按照学校改革导向,深入探索改革之路,认真梳理改革的思路、措施,明确改革的方向、目标,对目前改革的办法、进度及下一步的改革计划进行详细认真的探讨。会议从安全稳定及利于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局出发,加快推进后勤改革步伐,努力探索新后勤、新体制、新业态。

 后勤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表示,后勤干部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加快推进后勤综合改革,通过后勤综合改革,加强后勤服务保障功能,建立权责分明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相适应的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


召开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