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除夕慰问在岗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15        点击次数:173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啦!”2月11日是农历除夕,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到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一线,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并代表后勤领导班子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向节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


当天,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走访了三个校区,先后来到雁山校区桃园餐厅,王城校区水电服务中心办公室、学生公寓值班点、育才校区校友惠超市南院店、南苑食堂、食材服务部、西苑食堂等工作场所,向每一位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后勤职工拜年。他代表后勤领导班子感谢大家在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与家人团聚,解决了留宿学生和留校老师们的后顾之忧,让师生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同时,希望在岗同志们恪尽职守,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保障后勤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为师生提供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