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慰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6        点击次数:221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生活困难党员走访慰问工作的安排,2021年1月15日下午,后勤党委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党委走访慰问后勤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现场,后勤党委相关负责人及支部书记看望了在职的五名困难党员,并分别送上了慰问金,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五位党员同志扎根后勤,在服务师生工作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受到慰问的五位党员对学校党委及后勤党委带来的组织关怀倍感欣慰,并表达了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保障的使命。

  

后勤党委将持续做好对生活困难党员、职工的关爱、慰问和帮扶工作。紧接着,将于2021年春节前再次开展生活困难职工的专项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真心实意关爱帮扶,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党员同志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