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20-12-28        点击次数:287

12月26日,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党员大会育才校区第二理科楼111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113人参加会议。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

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正式开幕。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实现新作为,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后勤队伍,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后勤工作新篇章》的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民生实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党费收缴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大会还以书面形式审议了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执纪,为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及选举程序,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选举工作监票人名单和“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计票期间,全体党员一同观看廉政教育片。在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99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由9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和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负责人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作表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会后,与会的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人选,并对委员会进行了分工。



大会审议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工作报告


书面审议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中国共产党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党员大会现场




大会合影


新一届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委员会委员合影


新一届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