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新校园一卡通系统测试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0        点击次数:256

各位老师、同学:

    学校新一卡通系统自9月上线测试以来,新增了捆绑校园实体卡的虚拟卡扫码支付和微信充值等多项业务,但因新一卡通软件支撑系统、移动网络信号保障等原因,出现了校园卡的虚拟卡无法扫码支付等故障。现就做好测试期间故障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新系统因仍属于试用测试阶段,为避免再次出现使用虚拟卡扫码支付出现故障等带来的不便,建议在校园消费时仍携带实体卡以备用,当无法扫码时用实体卡刷卡消费。

    二、网络信息中心已会同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集团等部门多次与承建新系统的广西筑波公司,投资方银联广西分公司和中国银行桂林分行进行沟通,商议尽快通过更换设备、升级后台系统等措施来保障新一卡通系统的稳定性,尽最大努力为师生员工做好服务工作。

    三、新一卡通系统测试因涉及到软件系统、服务器设备、传输线路保障和使用人数高并发等情况,若在使用(试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或通过工作QQ群反馈至网络信息中心校园一卡通部(育才校区网信中心楼301室),电话:5822824,一卡通工作QQ群:1127526132。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谅解。

 

                                    网络信息中心

                                    后勤保障处/后勤保障集团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