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领导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次数:270

  1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赵铁到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进行调研,并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领导进行了座谈。

  

  赵铁副书记对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肯定,提出四个要求,一要进一步推进幸福师大建设,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二要进一步深化“六好”校园建设,建立文明校园建设长效机制;三要进一步落实落细管理服务工作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严把意识形态关。最后,赵铁副书记强调,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立足于新起点谋划新的发展阶段、构建新的发展格局,各项工作要出新、出彩、出亮点、出战绩,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行政主要负责人首先从机构设置、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民生实事等方面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着重介绍了雁山五期学生公寓自助洗衣机项目、桃园一楼餐厅升级改造工程、育才部分学生公寓及员工住房环境改造等民生项目的推进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后勤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从支部设置,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等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相关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沟通交流。

  

  学校党办、宣传部、校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