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林春逸副校长出席后勤第23届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次数:194

  11月14日上午,后勤在育才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23届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大会,后勤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后勤各部门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近一百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主持。

  动员会上,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邓海军作动员报告,他主要从活动的主题、意义、预期目标和工作要求等几个方面作动员。他表示,以“快速反应,保障有力,服务优质,争创一流”为主题,是结合学校新时期的工作要求和后勤改革发展的新形势而提出的,后勤要通过开展优质服务,优化人员结构,进一步提高保障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实现新战略、走向新征程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后勤一线职工代表和干部代表分别上台发言,讲述了自己对优质服务月活动的认识,并表示一定会围绕活动主题,以岗位为阵地,把优质服务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当中。

  随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后勤干部职工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民生工程建设和脱贫攻坚等领域取得的成绩和实效,同时也对后勤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满足师生的美好生活需要。后勤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创新发展模式、破解发展难题,力争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质量和更高标准的后勤服务保障。

  二是希望以实际效果作为检验的根本标准,狠下功夫推进落实优质服务月活动。后勤干部职工要努力解决师生员工关心关注的后勤保障问题,让本次活动真正成为师生员工沟通互动的重要平台,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三是希望着眼长远发展,积极构建优良的后勤优质服务运行机制。后勤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推进优质服务走上制度化、常态化和规范化的轨道,不断提升整体服务态度、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后勤的工作质量和保障水平,全面助力学校国内高水平大学建设。

  最后,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强调,后勤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在优质服务月活动中认真贯彻落实林春逸副校长的要求,用新的面貌、美的服务、实的措施,干出活动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