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资讯中心

后勤在学校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教工(非学院)组冠军

发布时间:2020-11-11        点击次数:381

  11月5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由94名后勤一线职工及管理干部组成的方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以“快速反应,保障有力,服务优质,争创一流”的口号响彻田径场,喊出了顽强拼搏的决心,充分展现了后勤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面对这一年一度的运动盛会,后勤上下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运动员选拔、召开动员会、实施训练计划等各项筹备工作。

  在这为期三天的学校第五十一届田径运动会上,后勤共派出95名运动健儿,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乘风破浪的气势超越对手,超越自我,通过64个比赛项目的角逐,获得团体总分738分。

  后勤的运动健儿用拼搏和汗水赢得本届田径运动会教工(非学院)组团体总分第一,实现连续十一年蝉联冠军的辉煌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