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次数:304

 

  10月3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后勤党委书记传达了我校2020年第5次党建工作例会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有力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落地,把党的组织优势发展好、发挥好。要深入贯彻和落实“抓好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抓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执政骨干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党的组织制度建设”等“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带头用其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准确落实到位。

  此外,会议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布置,特别对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各支部务必按照年度党建工作计划不折不扣按时按标准完成,查漏补缺、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随后,后勤纪委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传达学校关于贯彻落实《广西师范大学2020年纪律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布置,组织收看《 忠诚干净担当新时代领导者素质要求》讲座视频,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

  会议最后,开展反间谍法专题学习,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主要内容,收看桂视网播放名为《央视播出五条有关台湾间谍案新闻汇总》,要求各部门增强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实施,要把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宣传与深化年度常态化宣传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职工自觉增强反间谍意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