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文明校园创建】后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次数:203


 为扎实持续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10月31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在育才校区会议室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后勤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传达了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第九次工作例会相关会议精神,重点对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监督台”(第七辑)指出的整改问题,逐项提出整改意见,举一反三,细化落实各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要求各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创建工作任务,结合部门服务工作特点,借鉴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先进经验,有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邓海军强调各部门务必继续围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大局,形成长效机制,齐抓共建,攻坚克难,切实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及保障服务工作做的更全面、更到位、更扎实,为我校常态化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