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河池学院后勤管理处到我单位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0-31        点击次数:223

10月29日上午,河池学院后勤管理处黄宗峰处长、覃豪宁副处长一行到我校后勤考察交流,双方在雁山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座谈会。邓海军处长/总经理、总经理助理蔡章福以及后勤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就后勤综合改革和服务工作的管理模式、如何满足学生需求、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如何做好学生食堂伙食安全供应、如何在食堂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水电维修维护管理模式、校园环境卫生管理模式和垃圾分类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雁山校区桃园餐厅和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和“八进公寓“工作开展情况。

与会双方都表示,此次交流收获颇多,今后兄弟院校后勤部门要加强来往交流,共同探讨应对后勤工作面临的新问题,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