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我校环卫职工庆祝广西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次数:128



  10月26日上午,我校环卫职工迎来了他们专属的节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二十四届“环卫工人节”。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环境绿化中心组织全体环卫职工举行庆祝活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出席活动并向环卫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林副校长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对长期以来坚守一线、默默奉献的后勤环卫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和美丽,背后是广大后勤环卫职工的辛苦付出,特别在今年疫情期间,后勤环卫职工克服困难,始终坚守在校园抗疫一线,用辛勤的汗水履行 “校园美容师”的职责,用实际行动践行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最后,林副校长和后勤党委负责人向环卫职工们发放了慰问金,再次向她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在本届“环卫工人节”期间,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开展了“我与环卫工人零距离”岗位体验活动,让学生亲身体验环卫职工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强度,培养学生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此外,还组织了环卫职工经验交流座谈会和技能比赛。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后勤环卫队伍的建设,更好地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美丽师大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