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点击次数:250

  为弘扬后勤关爱、孝敬老前辈的优良传统,充分表达对老同志的关怀之意和感恩之情。10月24日,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织离退休老同志130余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前往桂林市园博园及雁山校区进行参观游园,后勤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后勤党委书记蒋业权在慰问中亲切的讲到:“你们奋斗的足迹就是我们来时的路,感恩老同志们为学校和后勤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你们身上凝聚着后勤人的优秀品质,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一如既往为后勤的发展建言献策,使我们的工作更上新台阶!”后勤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邓海军说道:“学校及后勤的发展蕴含了你们的劳动和智慧,现后勤服务工作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后勤正朝着‘稳步推进、提质增效’的综合改革发展方向不断前进”。

  不忘来时路,方知向何行。今年是后勤成立20周年,后勤的发展凝聚了历代无数老前辈无私挥洒的青春汗水和不懈奋斗的崇高信念,离退休老同志身上所体现的艰苦创业、甘于奉献的优秀精神,生动诠释了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将激励着当下的后勤人继续带着初心与使命奋勇前行,继续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师生提供更坚实的后勤服务保障。 



慰问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