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全力助推“学生之家” 在雁山四期公寓落地开花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次数:163

  为深入配合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学生公寓管理向社区管理转变,不断加强和改进学生社区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及管理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0年10月15日,由学工部(处)、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牵头,学校多部门协同共建的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在雁山校区四期公寓正式启用。

  在学生之家筹建之初,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承担改造场所的钥匙保管、杂物清理、氛围营造(宣传展板)、协调施工方等大量工作。在启动进入冲刺阶段,多次组织员工对党团之家、党建长廊、思政家园、社区会客厅、运动长廊、社区自习室、社区共享厨房等多个功能区进行卫生清理和打扫,力争为同学们提供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

  恬园学生社区学生之家在雁山四期公寓的落地开花,实现了学生党团建设、思政工作、文化活动、生活服务、安全工作的互动交融。学生之家下设社区管理委员会并聘请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指导老师担任社区副主任,公寓中心全体员工将与学生社区管理委员们协同发力,坚持以生为本做好学生之家的各项日常管理、维护和后勤保障工作。通过以点带面,全力推动“八进公寓”工作在校园的每个公寓区扎根落地,让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逐渐走深走实、出新出彩。




 后勤领导多次到雁山校区四期学生公寓恬园,对学生之家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实地检查。



 学生之家下设社区管理委员会并聘请学生公寓服务中心的指导老师担任社区副主任。




 后勤学生公寓中心积极做好学生社区的清洁卫生工作,为学生之家提供坚实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