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观看《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点击次数:340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教育实践,9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观看影片《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秀美人生》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原型,讲述了黄文秀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力求在后勤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