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党建动态

后勤党委组织开展观看影片《秀美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次数:442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党员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向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黄文秀同志学习的教育实践,9月25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组织7个党支部共110名党员开展“看《秀美人生》,学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立体式、全方位地学习和感受黄文秀同志先进典型事迹。   

 《秀美人生》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原型,讲述了黄文秀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受触动,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扎根基层、服务人民,用青春芳华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后勤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来,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力求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学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