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点击次数:213

   9月19日,后勤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蒋业权书记主持。

   会上,蒋业权书记通报了学校对后勤党委的考核情况,并要求各支部对标对表学校党委提出的整改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中心业务工作充分融合,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蒋书记指出,做好新时代高校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战略工程、固本工程、铸魂工程,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其极端重要性,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不断探索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要强化阵地管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邓海军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表示,创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是我们后勤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学会主动查找问题,对接处理,加强正能量的传播。同时,要结合实际,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