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桃园餐厅升级改造竣工 后勤为教职工送上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0-09-11        点击次数:282

    硕果飘香,祝福飞扬。在第36届教师节来临之际,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进一步落实了学校民生工程——桃园餐厅升级改造项目竣工开业,以后勤人特有的方式向教师节献礼。全面的升级改造的桃园餐厅,内外焕然一新。步入餐厅,优雅明快的设计风格,干净舒适的就餐环境,让返校师生纷纷感叹“我们的食堂就是比别人的高大上”。

    为表达后勤员工对学校全体教职工诚挚的节日祝福,答谢广大教职员工长期以来对后勤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后勤还邀请教师节当天在雁山校区上班的全体教职工到桃园餐厅参加重启营业仪式,参观餐厅的各项功能设施,免费体验舌尖上的师大美食。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提升师生就餐环境,不断满足师生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直是后勤人的奋斗目标。今后,后勤人将继续秉承精细化、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