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校领导率领后勤相关人员开展暑期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24        点击次数:279

    为进一步落实桂林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及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工作,积极推进学校民生工程建设,切实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 8月23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林春逸再次率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先后巡视了雁山校区五期学生公寓建设、相思江奥林苑绿化、人行步道修缮、桃园餐厅升级改造和育才校区第一、第八学生公寓维修改造等多个项目的施工现场,实地督导落实各项工作,重点检查施工安全、环境卫生及施工进度。

    在巡查过程中,林春逸认真听取了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个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相应的工作要求和改进意见。在施工现场,林春逸充分肯定了暑假期间后勤在各项民生工程建设方面取得的进展,并代表学校向后勤一线员工表达慰问和谢意。同时,他还反复强调,一定要重抓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并要求施工单位倒排工期,按时完工。

    最后,林春逸特别指出,当前是桂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我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关键时期,后勤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对施工队伍的监督管理,严格按照“双创”工作要求,有序做好工地围挡、渣土清运、无尘施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