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党委开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点击次数:691


7月22午,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育才校区后勤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暨党建工作例会,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文件精神和指示工作,抓实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后勤领导班子、两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蒋业权指出,各党支部要根据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2020年全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重点任务清单》实施方案要求,不折不扣按时按标准完成,突出重点、夯实基础,切实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会上,党委书记从组织设置标准化、班子建设标准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规范化、活动开展规范化、基础保障规范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参照标准和要求,强调要在党支部政治功能上“下功夫”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上求突破在确保党员带头作用发挥上“见实效”在落实落细主体责任上“出真招”不断提升后勤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会上,纪委书记胡德贵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政务处分法》,传达学校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违规吃喝和违规发放津贴补贴问题的工作方案》的精神,对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党委副书记、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邓海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把握建设步骤,确保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注重加强学习,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政的决策部署,努力实现后勤服务保障提档升级。

会议分为学习研讨和现场观摩两个环节,在现场观摩环节,后勤党委组织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特别对“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及党建活动阵地进行现场检查,并组织参会人员前往雁山校区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育学部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研究生党支部等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

促进基层各党支部切实承担好、完成好后勤党委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议最后,后勤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2020年党建工作责任书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到各支部检查“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情况

组织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等单位的党建工作情况


后勤党委书记与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2020年党建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