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文明校园创建】我校节能减排办公室开展“校园节能降耗”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9        点击次数:3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部署,加快节约型校园建设,我校节能减排办公室认真履行校园节水节电管理职能,于716日、17日连续两晚集中对育才、雁山校区教学、办公场所非教学办公时段水电耗能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大部分教学、办公场所未能严格落实学校节水节电相关要求,少部分学院单位存在室内无人仍保持空调长开、灯长亮等现象,未做到“人走灯灭、空调停”等基本节能行为,节约意识不强。针对以上问题,节能办第一时间通知相关单位进行了整改。

  下一阶段,学校节能减排办公室将持续加强节能减排工作排查。同时,多渠道,多载体深入宣传节能减排政策要求,努力营造全员参与,主动参与的良好节能氛围,切实将节能减排工作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推动节约型校园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排查工作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