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1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服务1

第六党支部与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关爱劳动者,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次数:485

为更好的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弘扬劳动精神,以劳动教育筑牢立德树人基石,让学生通过活动感受文明校园环境的来之不易和劳动者的辛苦,学会珍惜他人劳动成果。7月10日上午,后勤第六党支部联合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电子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的本科生党支部雁山校区行政南楼开展关爱劳动者,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慰问活动邓海军副处长/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邓总首先代表后勤对支持我们校园绿化、美化工作的学院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也对环境中心员工的辛苦付出给予了肯定随后,环境学院的学生党员代表学院师生感谢后勤环境中心员工们的默默奉倡议全体师生尊重后勤环境绿化、美化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从自我做起,展示良好自我素质号召广大青年大学生保有并坚守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践行着钉子精神,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当中去。最后两个学院的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向每位后勤环境中心的员工送上爱心早餐并表达了对后勤工作人员的谢意。

劳动最美丽,奋斗最青春!新时代属于奉献者。通过此次活动,加深同学们“劳动”一词的认识同学们也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劳动者身上踏实勤奋的精神,学习劳动者简单朴素的情怀凡事从小事做起通过活动彰显出共产党员率先垂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锋模范本色同时,环境绿化服务中心将积极发挥后勤“环境育人劳动育人、服务育人”的功能达到教育、引导、影响学生达到以理念的变化带来服务的变化,以服务的变化带来校园面貌和质量的变化。(第六党支部供稿)

图片说明:学院学生向后勤环境中心员工送上“爱心早餐”  

 图片说明:活动结束后后勤员工与学生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