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到校工会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6        点击次数:327


 7月14日,为更好的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更好的满足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建立新型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切实推动后勤服务提档升级,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服务保障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前往校工会调研,与校工会领导班子、相关部门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校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生活方面的需求及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易锦言首先对后勤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后勤的积极作为给予了肯定,提出“服务无止境”的希望,并转达了校工会综合办公室收集到的广大教职工对我校后勤服务关于校车、餐饮、物业、水电、超市等问题的意见建议,双方就服务保障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蒋业权对校工会的意见建议及教职工的诉求进行逐项交流,对校工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对校工会所反映的问题高度重视,列出问题清单,认真分析研判,积极做好解答及协调改进工作,全面准确把握,主动适应新时代师生的新期待、新要求,不断完善后勤治理体系,推进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建设“人文、绿色、智慧、高效、廉洁、安全”后勤,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