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后勤新闻

【文明校园创建】后勤各部门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7        点击次数:21

自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后勤党委、行政多次组织各部门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布置会,要求提高站位,紧紧围绕创建工作任务,结合部门服务工作特点,抓实校园环境建设这个重点,着力推进环境卫生、环境和谐等各项指标任务,有序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各项工作。

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大力开展公寓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集中清理公寓内所有的卫生死角、清除墙面张贴的各类小广告、整治学生乱拉绳子晾晒衣物现象。物业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冒雨洗刷育才校区图书馆三楼屋面污渍清洗雁山校区综合体育馆的地面、墙面及外围污渍清理王城校区教二楼公共区域杂物水电供应服务中心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清理行动,组织人员拆除各校区主干道两旁的废旧景观灯带、清理无序堆放的路灯灯杆和电线杆,及时恢复整洁的校园风貌。环境绿化服务中心着力做好环境整治相关工作,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对王城校区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整治,对各校园内乱堆乱放的杂物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出废弃垃圾83立方米。

后勤各部门将继续围绕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大局,形成长效机制,齐抓共建,攻坚克难,切实把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及保障服务工作做的更全面、更到位、更扎实。